Social Icons

Pages

Monday, June 8, 2009

天啊。。。。

我的老天爷啊~ 为什么我又会忘了。。唉。。今天早上,燕打电话给我,问我我没去吗??我当下就以为她是问我有去运动会的练习吗??然后,就回答说没去。后来想想,燕好像没和我同组。可也没想到什么。。然后驾车驾到一半,忽然想起今天有lawatan.. OMG~ 我把那件事给忘了,害阿燕自己一个人。。对不起。。真的对不起。。然后还浪费了七零吉。。唉~

1 comment:

  1. ngaitii..你还sms提醒我要去kok...到最后你自己没有去...哈哈~ 老人!

    ReplyDelete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