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Saturday, June 6, 2009

哈哈。。

终于,让我等到了电脑。哈哈。。奇迹的我还未睡着。。其实已经很累了。。因为。。。。今天又去海边了,然后又。。烧焦了。。哈哈。。真的是烧焦咯,我差不多跟我老爸一样黑了啦。。T.T
我发现到,我有些怕海边了,因为。。。这放假都去了海边,那还没关系。。重点是,两次我都遇到了可怕的东西。。在lundu,我遇到了海蛇,还有踩到螃蟹。。在palm beach.. 我被螃蟹攻击。。T.T 还有水母。。怕怕。。 不过下次我还是会去的。。哈哈。。我会克服我的恐惧。。今天早上我做了寿司,加了妈咪的独家虾米料,超好吃的,当然还要我配的料好吃。。哈哈。。不过,做得不够多。。下次做多一点。。今天辛苦jen了,因为是驾他老爸的车,所以全程都是她在驾驶。。感动。。她也累了吧。。嘻嘻。。然后,我们去吃,因为angkao今晚有约,晚上不能载我回,我亲爱的吟吟自告奋勇说载我回。。感动。。亲爱的燕和eggs今晚还要工作,好累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你们都sunburn了,小心热到,多喝点水。。

2 comments: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