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Thursday, June 4, 2009

我是不是做得不够好??

今天早上,九点就得去补习。。所以就的早起。。晚上要去柳晴家bbq,要跟姐的车下去,所以两点就去了。。我叫姐丢我在bdc的popular..haha..我在那呆了三个钟头多,看了两本半的书。。哈哈。。是不是很好奇会有半呢?因为我叫greg顺便去载我。。我看第三本书看到一半的时候他就来了,嘻嘻。。所以就看了两本半的书。。我从以前就有一个梦想,以后我的家一定要有一个小小的图书馆,里面全是我喜欢的书。。然后我可以在哪一边喝咖啡,一边看书。。哇。。好享受哦。。嘻嘻。。然后去了柳晴家,好无聊哦。。哈哈。。hemmm。。
友情
难道真的变了吗?
我不知道
我是否做的不够好??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受伤了
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
我知道她气什么
因为她在乎
所以她气
气我们为什么都不在乎
为什么就她一个人在乎
亲爱的
其实我们是在乎的
你知道她不是那个意思的
我知道我不是她
又怎么知道她想什么
我是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我是在乎你的
所以开心点
因为我希望你开心
凡事看开点
我不知道我能帮你什么
所以只能诚心的希望
你会快乐
或许是无济于事的

就像书说的
做一件事
只要能给
朋友支持的力量
我愿意去做
时间是一切
我愿意等
等你放开。。

2 comments:

  1. 唉...云啊...如果她们不自己打开那心结..我们旁人说什么都没有用的...我相信她们都会明白你的苦心...就再等等吧...我不信我们几个的友情会酱快完蛋的..hoho~

    ReplyDelete
  2. lol.. bt seem lik rely bcoz of u den our condition start lik tt leh..haha.. lol.. jz kidding.. tts nt oli ur problem.. if they hav no problem no matter wat u do oso wun ying xiang la.. hehe.. hugssss.. rmb miss me oo.. hoho..

    ReplyDelete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