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Monday, June 1, 2009

我爱大海。。:)

哈哈。。 我去海边度假了。。 两天一夜。。其实没什么好炫耀的。。只是想分享。。好漂亮的海边哦。。海水真的是清澈见底。。可以看见海水里的一切。。所以。。也看到了恐怖的东西。。那就是。。水蛇啊!!! 好恐怖。。也可以看到螃蟹。。贝壳。。还有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我都没拍到,我只顾着玩水。。不好意思大家。。嘻嘻。。还有哪里的海刚退潮时,水中央会出现一个“小岛”,(其实是有一个地方比较高)。。然后我们在哪儿写字哦,因为沙很软,我们踏上脚印就能写出字了。那时烈日当空,所以。。我真的变成打卤鸭了,还是烧焦的。。T.T 不过还是很好玩。。第二天,5点就起来看日出。。结果,啥都没看到。。唉。。过后八点就去玩水,哈哈。。好好玩哦。。前面一个人拉着,后面的就可以跟着,哈哈。。做第一个好吃力,因为后面至少有十个人吧,而且后面的人用救生圈的,浮起来。。我做了几次“火车头”,明天下不了床了。哈哈。。hemm.. 说了这么久都还没说我去了那个海边呢。。我去lundu,sia beach.. 嘻嘻。。我蛮喜欢那边的环境,有很大的地方,又不贵,还有禄禄的草地。。有一些照片要分享。。嘻嘻。。其实昨晚就要post这个部落格了。。哪知电脑一直出故障。。所以拖到今天。。不好意思。。



我比较喜欢这个









还有这个

还有这个



酷吗??哈哈。。
很像都一样ho??你们喜欢哪一个呢??都是我拍的哦
最近,脾气好坏。。动不动就生气,今天又吵架了。。我在想,这个家里,我是不是越来越没有地位了,说一句话都有人要吵。。家里,除了爸爸,是我最疼妈的。。是我。。在家里,我是姐姐,小我的,从来没把我当姐姐,从来没听我的话。。从以前,家对我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每次都尽心尽力为了家,都没怨言。。现在我不知道了。。不知道了。。家不再给我依赖的感觉了。。今晚,我哭了。。把我的抱枕都哭湿了。。不想呆在家里,害怕我一个人胡思乱想,害怕我的泪水象海洋的水,哭也哭不完。。所以想出去。。别让自己一个人。。哪知,他们都不在家。。感动的是,他们为了我,特地到我家接我。。谢谢。。真的。。你们都累了,却为了我做这样多事。。真的很感激有你们。。
今天我在书店看到一本书。。有两句,让我很赞同的话。。
如果做一些事
能给朋友支持的力量
我愿意去做。。
拥有自己
拥有爱
就是幸福。。
赞同吗??

1 comment:

  1. at least u feel tat we k of u is enuf le.. hehe~~~ frens mah.. "fu tang dao huo,zai suo bu chi"

    ReplyDelete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