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Friday, June 12, 2009

谁对谁非???

已经不一样了
已经变质了。。
我不是当事人
我不明白她们想什么
因为她
我认识她
但现在
她和她已不复从前了
而我
现在却在中间
到底谁对谁非??
我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
她们已不屑之间的感情了
她们已不再为彼此而努力了
因为她们都认为彼此都不珍惜了
一心想要做和事佬的我
几乎把事情给搞砸了。。
我累了
我已不知道
我还能做什么了
不管我做了什么
说了什么
却都无济于事。。
心在痛
却已无能为力了。。
朋友。。
不要再迷迷糊糊
一副不管要紧的模样了
会伤害他人的
朋友。。
别一味的索取
还当那是理所当然
朋友。。
请别一味否定她所在意的友情
她只是没表现出她在乎而已
别因为如此
而放弃了之前所做的努力
朋友。。
请别太在意他人的拒绝
每个人
都有拒绝的权力
不管你付出多少
朋友。。
我知道说的容易
做的难

我们再一起努力好吗?
我好想
好像
像以前那样
真的好想。。

2 comments:

  1. well.... i don think like u lah.. is jz tat... mayb the "her" jz wanna relax awhile coz "she"alike u le.. tired oledi.. is not "she" wanna let go or giv up of the friendship.. mayb "she" feel like keeping it to low profile le....

    ReplyDelete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