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Tuesday, January 5, 2010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世上了。。
会怎样?
钱。。我是没有。。
我留了什么给我亲爱的家人?
我留了什么给我亲爱的朋友?
好像什么都没有。。
只有一些回忆。。
但是回忆。。
也是会忘记。。
我留了什么呢?
我从来不曾想过
如果
如果
我身边亲爱的家人或朋友离开了
我会怎样?
从来没想过。。
或许是我一直逃避
总认为我要他们活着
他们就会活着
但是恐惧感忽然来袭了。。
我好害怕我幸福的时间是短暂的。。
我好害怕下一秒我会失去他们。。
我好害怕。。
我真的好害怕。。
泪水好像不听劝告似的流了下来。。
我总认为人不在世了,是因为时候到了。。
所以不需要伤心。。
他们只是去了更好的地方
去了遥远的地方
但他们还是会在我们心中的。。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忽然害怕失去一切??
为什么?
是因为我现在太幸福吗?
害怕我失去幸福后的日子不知怎么过吗??
我不知道
不知道。。
只知道我好害怕。。。。。。


1 comment:

  1. 這種感覺,我也一直在摸索。。。
    有時候,就是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想了一些奇怪的東西,想着想着就會流淚了。。。
    我常常感到很矛盾,如此的不捨爲何還不珍惜?!
    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的家人或朋友離開了,不在我身邊陪伴我了,我會哭。。。對於感性的我,我會一直活在回憶裏,囘不了現實。。。

    ReplyDelete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