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Tuesday, January 5, 2010

第一次。。

今天好多第一次哦。。
第一次戴隐形眼镜。。
第一次去鱼疗。。
也没有很多其实,只有两次。。
哦对了。。还有第一次取英文名。。
所以是三次。。
我的英文名是 Emily。。
宝吟说怎样都不会叫我的英文名。。
我的英文名很差吗?
不会勒。。
嘻嘻。。
像我这样粗鲁的人,戴了隐形眼镜会弄坏吗?
嘻嘻。。 不知道喔。。
终于去喂鱼了。。哈哈。。
去175,好怕大只的鱼哦。
大只的鱼会忽然吓人的,害我喊很大声,多丢脸。。
哈哈。。然后回家时被骂了。。
没钱还出去玩。。
宝吟,跟你骂得很像哦。。
我妈不肯给我下个礼拜出了。。
怎么办??
算了,谁叫我这么会玩。。
我是不是忘了他?
为什么现在会忽然想起呢?
真奇怪。。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