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Tuesday, January 5, 2010

享受。。

不知道为什么?
在看了某个人的部落格后很想再写部落格。。
不认识那个人是谁,但我想我会继续追看她的部落格。。
忽然感到很感慨。。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我在想。。
活着是为了享受,是为了开心。。
享受是什么?
每个人的定义不同。。
有人认为在家看电视是一种享受
有人认为在家玩电动是一种享受
有人认为和朋友出去狂欢是一种享受
有人认为。。。
好多哦。。
可是为什么我一定要使用金钱来让自己享受?
不懂。。
我现实吗?
不会啊。。
哈哈。。
不管了。。
我要活在当下,享受当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