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Tuesday, January 5, 2010

好糊涂。。

我承认,我是小迷糊。。
什么都忘东忘西,今天我竟然把电话留在做工的地方了。。T.T
不过,我做工的地方蛮让我安心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会忘记很多东西。
有人说,因为我没心。做什么都没用心。。
可是,电话对我很重要哦,为什么我也忘了呢?
我常常忘这忘那。。
我只是希望,当我做错事时,没忘了说对不起。
别人帮忙时,没忘了说谢谢。
面对别人时,没忘了微笑。
别人需要帮忙时,没忘了伸出援手。
朋友不开心时,没忘了出租肩旁。
朋友想念我时,没忘了想念他们。
伤心时,没忘了流泪。
开心时,没忘了大笑。
朋友,当我伤害了你们,请提醒我要说对不起,我怕我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