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还记得吗??

还记得吗?
忘了。。
怎么办?
没怎么办。。
就忘了吧。。
可是。。
如果是很重要的事呢?
那就等发生时再来讲吧。。
这样真的好吗?
如果。。
有一天我忘了
忘了对你的承诺呢?
我会提醒你的。。
那。。
如果我忘了
忘了你是谁呢?
我会提醒你别忘了我的。。
那。。
如果我不相信呢?
我会重新让你让认识我的。。
那。。
如果我不要呢?
我会强逼你认识我。。
哈哈哈。。
----------------------------------------------------
好自信的回答哦。。
朋友。。
如果有一天。。
你们忘了我。。
我也会做同样的事哦。。
如果有一天。。
我忘了你们。。
记得也做同样的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