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Friday, January 22, 2010

回忆。。

回忆过去。。
刚刚去看过我以往写的部落格。。
发现。。
朋友占据了最多的版面。。
哈哈。。
一直以来。。
我都认为我把家人看的比朋友都重要。。
可是为什么朋友占据了那么多的版面??
经过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
渐渐地。。
麻木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一下子就受伤了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是我变得不在乎了??
还是我看得开了??
不过。。
亲爱的朋友们。。
在我心中你们还是那般的重要。。
我依然那么的珍惜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