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满满的爱。。

刚刚和朋友聊到小孩。。
常常认为。。
小孩是个麻烦。。
哈哈。。
不是认为。。
是肯定。。
朋友说。。
所以我们要好好疼爱我们的父母。。
因为。。
我们也曾经是小孩。。
不,应该是说。。
我们也曾是个麻烦。。
爸爸妈妈仍不离不弃。。
付以千千万万个耐心。。
千千万万个爱心。。
来陪伴我们。。
来教育我们。。
来疼爱我们。。
他们不曾抛弃过我们这些麻烦的小鬼。。
所以要好好爱他们。。
爸妈。。我想说。。
我爱你们。。
当面说总是说不出口。。
所以常把爱收在心里。。
但我相信。。
你们一直都有收到我的爱意。。
什么事我都认为不会有永远。。
但是。。
对你们的爱。。
我认为是永远的。。
一直到我死去。。
我还是会爱着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