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Monday, April 13, 2009

我不想忘记你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

记忆中的抽屉。。
越来越多的回忆。。
害怕哪一天。。
在抽屉里。。
再也找不到你的影子。。
我不想忘记你。。
只因你在我生命中添上色彩。。
虽然最后的颜色是灰色。。
但至少不是空白的。。
一个人的时候。。
总喜欢打开抽屉。。
找找你的影子。。
好让你的不会消失在记忆中。。
谢谢你。。
参与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