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无题

从一开始。。。
输家一直是我。。。
我从来赢不了他。。。
从来都赢不了。。。
我没勇气去赢。。。
因为赢要付出的代价。。。
是输的好几倍。。。
但。。。
对他。。。
不管赢或输。。。
代价都不大。。。
今天我赢了。。。
我不知道。。。
赢的代价。。。
我付得起吗?
或许。。。
让他不理我。。。
我会更容易忘了他。。。

盖电话的那一刻。。。
心在挣扎。。。
真的要这样吗?
最后。。。
我选了以前。。。
我从不会。。。
从不敢。。。
也从不舍的路。。。

思念。。。
再度来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