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星星

今夜的星星好美。。 回想起那时。。 我们一起看星星的日子。。 几乎只要是晴天。。我们都一起看星星。。 三个月。。 日子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一起的日子。。有快乐有悲伤。。 我们都一起度过。。我们已分离了一年多。。 你在西马。。我在东马。。遥远的距离。。 让我总是思念你。。 然而。。 忙碌的日子。。会否让我渐渐忘了你??今天是你生日。。 虽然我不是第一个祝贺你。。但我希望我会是最后一个祝你十九岁生日的那个人。。生日快乐。。芷羚。。想念你。。看见星星。。就像看见我们相处的日子。。那时候。。可以说是我有史以来最珍惜最难忘的日子。。星星。。请带着我的想念我的祝福。。送给遥远的她。。在睡梦中的她。。亲爱的。。我会把你一直放在我的记忆里。。是你把我那三个月的时间填满了色彩。。五颜六色的色彩。。

3 comments:

  1. SO touched...
    c stars then remember her...
    hmmm...
    c wad will remember me leh????
    hehe~~

    ReplyDelete
  2. -sally here- ^^
    juz view ur profile...
    thx alot 4 owest rmbr me...
    very touching...
    i oso owest miss u...
    every second in my life...

    ReplyDelete
  3. miss u oso.. hehe.. jen ah.. hemm.. c wat wil rmb u ho?? i thk food gua.. lol

    ReplyDelete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