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伤心。。。

今天,我哭了。。 从中学开始,我只在班流过一次眼泪,今天。。今天,是第二次。。我忍不住在班上哭了。。是因为我自己的多疑吧。。因为一句话,那或许是她的玩笑吧。。可是,我的心好痛。。好痛。。她可是我的朋友啊。。我竟怀疑她。。可是。。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她向我道歉了,可她没解释,是因为伤害了我而道歉,还是,因为她的玩笑而道歉。。她是认真的吗?我不知道。。明知道她不善于解释,是不是我误会她了??她说她不在乎。。是不在乎我?还是不在乎其他的?

4 comments:

  1. ermm..is thr anything i missed out when i x go to sch these few days?? is d 她 d 她 i'm thinking now?

    ReplyDelete
  2. yup.. u missed out sumthg when u adsent.. lol.. bt mayb is me thk too much... lol... i nt sure who is d she u thking.. bt i thk is d same person ba... hehe.. who else?? no body edi rite??

    ReplyDelete
  3. People.... comfirm not me!!! =D
    py... miss u so much.... yy too ... of coz.. haha..

    ReplyDelete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