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Thursday, April 1, 2010

感动。。

今天早上亲爱的 jenjen七早八早打电话给我,
就为了买芝麻球给我吃。。
哪里知道我还没去做工。。
之后她又特地拿去给我。。
感动。。。
嘻嘻。。
今天不知为什么心情很好。
或许是因为你哦 jenjen ..
一整天都在哼歌。。
同事都问我今天心情很好吗?
哈哈。。是呱。。
然而今天还是一直提心吊胆的。。
还好害怕的事情没来。。
希望到此为止吧。。:)
--------------------------------------------------------
欠jen一次打球,一次跑步。。
欠妃一次pizza hut。。
欠燕和珊一次dinner。。
吟~我有欠你吗?
没有吧。。 嘻嘻。。
欠爸跟gal 一次早餐。。。 米修米修
顺带一提。。我爸去serikei做工。。
好几个礼拜了。。今天回来咯。。。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