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健忘。。

健忘的我。。
不管是重要的
还是不重要的。。
我都会忘
不关是私事
还是公事
人说如果在意的话就不会忘
是吗?
为什么在意的我也忘
不在意的我也忘。。
是我自己不愿意改变吗?
或许我真的应该有些笔记本的习惯
可是
有时我真的会把我的笔记本弄丢
我想如果我太依赖笔记本反而会更糟
可是没有笔记本
我又健忘
------------------------------------------------------
我又做错事了。。
没办法做到的事就别答应
怎么办?
我认为我会做到的
但我却没有做到
我真的不知道那些事情是我做得到
那些事我做不到。。
自信不是好的吗?
可是为什么又变不好了??
连一件小事都做不好。。
我是不是很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