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Saturday, April 17, 2010

17.4.10 星期六

昨天他们帮妃庆祝生日。。
可是我没去。。
好可惜哦。。。
我做工之后好像错过了好多人的生日。。
对不起哦。。
今天放工过后跑去燕家。。
嘻嘻。。
去捉弄捉弄。。:p
想去捉弄妃的。。
可是她好像很累。。
所以还是算了。。
下个星期六要去面试了。。
谁有baju kurung可以借我啊??
有点怕怕。。
唉。。
最近我好像总是吃零食。。
不知道有变胖吗?
嘻嘻。。
亲爱的gal五月八号回咯。。
呵呵。。
好期待哦。。
回来两个月哦。。
ah gal..
你回来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哦。。
带你去好玩的地方哦。。嘻嘻。。
mixu mixu..
hemmm.. 那天只有一个人留言。。
是不是只有一个人想我而已?
不过。。
我该知足了。。
至少还有一个人想我。。
mixu mix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