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Friday, April 23, 2010

23.4 星期五

今天我没做工。。
昨天jen跑来我家过夜。。
坚持说是我邀请她来的。。哈哈。。
昨晚去吃寿司。。
跟jen,吟和bert去。。
我吃到一半我就去载我弟了。。
不过我也吃饱了。。嘻嘻。。
载了我弟就倒回去载jen..
晚上不用讲啦。。
一定是和jen聊很迟才睡。
今天早上jen起早八早起来吵人。。
可是我还是继续睡。。呵呵。。
今天去了。。
hmmmm.. 很多地方。。
忘了。。哈哈。。
晚上去看戏。。
本来约了吟去看‘做人’的。。
可是很迟才有。。
所以没看了。。
最后我和jen去看火龙。。
不错哦。。本来还想去kado的。。
可是累了想早点回家。。
再加上我爸回来了。。
明天还要做工和去笔试。。
希望明天我不会忘记去。。:p
我拿到我的手提电脑了。。
蛮不错的。。
我弟要跟我抢。。
可是。。我到现在也没有存很多钱。。
所以决定要用这架电脑了。。
呵呵。。不用花钱了。。
嘻嘻。。可是应该还是要拿去电脑店弄一下。
因为里面好像很少东西。。
我又不会弄。。
好了。就此停‘笔’。。哈哈。。
-------------------------------------------------
谢谢你jen..陪了我一整天。。
-------------------------------------------------
快母亲节了。。
买黑眼镜给她?还是请她去吃真功夫?
其实我已经送她一个钱包了。。
嘻嘻。。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