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Thursday, March 25, 2010

倒霉。。

昨天还真倒霉。。
车坏了,电池水完了。。
然后电话没电。。
还好我一个同事还没回,对车也知道一点。。
然后我去对面的油站买电池水,跑了一小段路,结果。。
那人跟我说。。
卖完了。。
我傻眼。。
唉。。真倒霉。。
不过还好我车没走多远就死火,还好我的同事还没回。。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但是后来车还是不会动,只好叫妈妈来载了。。
之前这辆车在陈氏家私店过一次夜,昨晚又在manzano过一次。。
都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叫人来做。。
竟然做了三百五。。
好贵哦。。
妈妈说车给我驾到就是坏。。
什么咯。。哪里有哦?? :p
还好今天就做好了。。
不然明天和朋友出就泡汤了。。
嘻嘻。。
妈还说因为我前面的头发太长了所以很倒霉,
然后,喀嚓,我前面的头发被剪掉了。。
T.T 现在看起来笨笨的。。
mjc 的 funfair 开了。。
好想去哦。。
可是,算了算我的花费,好像太多了,
所以还是算了吧,以后还要用呢。。
剩两个月的时间打工,也就是说只有好赚多两个月的工钱而已。。
都没给到妈妈钱,好愧疚哦。。
还好那天有带到他们去吃点心,去真功夫哦。。
真的很不错,尤其是他们的蛋塔。。
真是超级棒的!!
忽然很想很想妳哦。。
谁谁谁??
别看了,
是妳,
对,
就是妳。。
ah gal。。
很想你哦。。
妳几时回哈?
------------------------------------------------------------------
朋友,我又开始想念你们了。。
忘了有多久,我开始懒惰写部落格。。
所以抱歉。。
最近,
满脑子都塞满了东西。。
什么东西呢?
都是在想我的未来。。
好茫然哦。。
不知道自己会进那一间大学,
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习惯,
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太脆弱,
我只知道,不管去哪里。。
我都不后悔。。
不后悔离开妈妈的怀抱。。
我知道妈妈的怀抱永远是最温暖的,
我知道家里的门永远为我而开,
但是我还是想离开妈妈的怀抱。。
让自己尝尝没有妈妈的庇护,
我行吗?
没有朋友的陪伴,
我行吗?
在人心难测的地方,
我受得了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到底有多坚强。。
-------------------------------------------------------------
那一天,我有个很现实的同事问我一个问题。。
她问我,如果现在离世界末日只剩一小时,
你会做什么?
我说,
我会回家找我的父母,家人。。
和他们聚在一起。。
她说,
不能波。。
那时你根本回不了家。。
我说,
那我会打电话回家。。
听听他们的声音。。
那么我死而无憾了。。
然后我会问她,
那妳呢?
妳会做什么?
她说,
她会跑去最近的银行,
拿完她的钱出来,
抱着钱死。。
我听了。。
傻眼!!
我的天啊。。
她也太现实了吧。。
她是人家的女儿,
人家的老婆,
人家的妈妈。。
我是不是该同情她?
真不知道她是说真还是说假。。
朋友,如果现在离世界末日只剩一小时,
你会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