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26.3.10 星期五
呵呵。。本来星期五就要更新了。。
可是太累了。。所以没有更新。。
去宝吟家载她,发现她家的小狗好可爱哦。。
我家的狗大了不可爱。。哈哈。。
然后去jen家载她。。
然后去我期待已久的。。。
人间茶坊。。
呵呵。。
吃麻辣面。。之后珊珊过来。。
她说因为太久没见我了所以才来的。。
好高兴哦。。
好久好久,没和朋友这样出去聊天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我却很珍惜。。

27.3.10 星期六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只是觉得好忙好忙。。

28.3.10 星期日
这一天真的好忙哦。。
忙到快喘不过气来了。。
我的午餐从下午两点多吃到傍晚五六点。。
都是可恨的老板的错。。哈哈。。

29.3.10 星期一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30.3.10 星期二
晚上心血来潮的去燕家聊天。。
然后发现妃也在那里
我去看燕的乌龟
从来不知道她家有乌龟
到了十点多我本来要回了
因为答应妈说十点多就回了。。
可是她们忽然说要去lim teh..
所以就去了。。
去after four..
我和妃都没带钱所以叫燕请。。
哈哈。。
捞了一笔。。 :p
还欠妃一餐pizza hut
妃说她有想我哦。。
好开心哦哦。。
哈哈。。
很久没做酱的事了。。
一个心血来潮就跑去这跑去那。。
呵呵。。 :p

31.3.10
今天放假。。
打算整天都呆在家。。呵呵。。
早上睡到十二点才醒来。。
然后就去洗车
顺便跟狗冲凉
好想把多多的毛剪短哦。。
哈哈。。
然后就上网。。
被吟骂了。。
因为忘了通知她我今天放假。。
也忘了回复她的信息。。
在我印象中我好像回了。。
嘻嘻。。
对不起。。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