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Friday, October 1, 2010

选择


选择往往是困难的。因为总会担心做错选择。。

其实做选择没有对与错。。也别后悔会选错。。

话说

有一个女人有个交往三年的男朋友,感情冷淡下来了,这是出现了另一个男生。就让男朋友为A,男生为B

女生不知道要选谁,结果她选了A,可是后来的日子依然在吵吵闹闹中度过,最后又拖了两年,最后还是分了。。而,B也有了另一个女友,到现在依然很幸福很甜蜜。。女生后悔了,后悔为什么当初不选B。她祈求上天再给她多一次机会。让她做多一次选择。。

上天答应了。。但是,结果却不是她想要的,她和B依然过得不好,因为两个人的性格并不相配。。甚至还坏过之前那一段感情。。她更后悔了。。

所以做选择千万别怕对与错,也不要后悔,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你的另一个选择会是对还是错。。你永远不知道或许你现在的选择是比你另一个选择好一千倍,即使现在的情况再坏。。只要你相信,现在的选择是对的,即使再坏,都会好过另一个选择,不后悔自己的选择。。与其把时间浪费在后悔上,倒不如把往后的每一秒都让自己更开心,更充实。。

----------------------------------------------------------------------------------------------------------------------------------------------

潇洒。。

人都说我很潇洒,

我不认为,

因为我也会因为在意某些事情,

在意到心痛,

在意到流泪,

在意到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去。。

可是,我却不会埋怨为什么我当初做了这个选择,

因为那是我自己的决定,

我有能力做出决定我就有能力承担后果。

我告诉自己后悔并不能让我倒回从前,

但快乐却能让我充实的过每一天。

我们永远也不会知道另一个选择的结局是什么?

有谁会知道另一个选择会比现在的选择好呢?

或许另一个的结局比现在这个更不好呢?

又有谁会知道呢?

所以当你认为现在过得不好时,

别认为当初做得选择是错的,

因为,或许当初你选择另一条路时,

现在的你是更痛苦的。。

我并不潇洒,

我只想快乐的过每一天。。

泪流过就算了。。

我还是那个快乐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