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对不起。。让你孤单了。。

对不起
电话铃声响起。。
是她。。
传来耳边的。。
是她落寞的声音。。
细述着她孤单一人。。
心头一紧。。
心疼了。。
她的声音是多么的寂寞。。
也苍老了。。
强颜欢笑的。。
故作自然的与她聊天。。
控制着自己。。
别把不快乐带给她。。
在我需要她时,
她毫不犹豫地陪着我。。
毫不保留的为我付出。。
而我,在她需要我时,
在她出声留住我时。。
我毫不留情的转身离去。。
说着。
我是为了我的梦想。。
但我却忘了,
她也有梦想的。。
她的梦想在我们的出现后
就深深地埋藏在心底。。
把我们变成她的梦想。。
妈妈。。
对不起,让你孤单了。。
没有人陪我过中秋节。。
也没有人陪你过中秋节。。
我又想你了。。
怎么办?
你是孤单的对吧。。
以前。。
你的声音没有孤单的。。
现在。。
你的声音传来阵阵的。。
孤单的味道。。
是我让你孤单了吧。。
是我转身离你而去了吧。。
是我不好对吧。。
是我辜负了你对吧。。
对不起。。
我爱你。。
除了对不起。。
几乎。。
其他的都不该说了。。

让你孤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