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bck to hostel le...


泪。。流多了就不珍贵了。。

i noe i shud update my blog le.. hehe.. thk to write a long post bt den.. dono start frm whr leh.. feel tt gt many thgs to write.. hw?? :p
well.. i go kl for 2weeks, nice~ go slp jen thr.. bt den don hav photo.. coz jen gt camera.. cnt show off my cyber shot. :p so if wan me wif jen n pangkor de pic go fb n jen's blog. hehe..
在吉隆坡的每一天都是充实的,一天去玩,一天休息。买了很多,也吃了很多。还好,我没变肥。。:p 可能因为吃得多,走的路也多。学会了很多,学会坐地铁,最后一天很坚持的要自己一个人搭地铁去车站,我知道危险,但我相信我能,是该学会独立了,不是每一分每一秒度有人可以给我依靠,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小孩,什么都不会,可是当你放手时,我是什么都会的,对吧??只是想多依靠而已。。学会了一些在吉隆坡做人,那就是,脸黑黑的面对每个不认识的人,不管是谁?^^ 然后很成功的,安全的抵达目的地。。我相信我是长大了。虽然不想面对这个事实,可是我还是长大了。在吉隆坡买了很多手信。搭堂姐拿回去了,妈妈说我有乱花钱了。。嘻嘻。。我只想对你们好一点,虽然我还没学会赚钱,但我已学会花钱了。嘻嘻。。去了邦格岛,超爱的~美中不足,我错过了浮浅。不过没关系,我相信我还有机会。虽然说自己长大,可是还是很喜欢玩。。下一站那里?槟城。。^^ 然后呢??还在计划中。。 :p 回到了hostel,回到了需要努力的世界。。很不甘心,但我必须。。 为了未来是吧?我的未来,茫然中。。现在暂时只想到。。玩!!! :p 回hostel的前一天,我妈打来,向我投诉了种种。。她在家很寂寞吧。。弟弟妹妹总有自己的活动,最后只剩下她一个,以前总是陪在她身边的我,叛逆的离开她,对不起。。我想你。。自己躲在房间哭了。。还吓到了朋友。我还是不够坚强对吧?朋友问:为什么你自己躲在房间自己哭?我说:面对人,我有点哭不出,只有真真崩溃时才会吧。。面对妈妈无助的声音,努力控制自己的眼泪。。责怪这自己的无情。。我爱你妈妈。。我想你。。对不起。。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尽然没有妈妈的照片,回家要拍多多她的照片,放在电脑,放在电话。。中秋快到了,就在明天,后天考试。。hemm..我大学了吧。。身边的朋友都有了伴侣,问我羡慕吗?讲没有是骗人的,少许是会吧。。可是没有想过要找,有个念头是,我要做工了才找。。嘻嘻。。顺其自然吧。。有时候看到他们会觉得单身也是很好的。嘻嘻。。:p 答应过要放照片吧?当当当~哦,jen 我忽然想到那天下雨天我们做了疯狂的事情,忘了拍照,在大庭广众大跳。。。 答浪答浪答浪答浪~哈哈。。好怀念噢。。我的照片乱跳的,将就点吧。。嘻嘻。。
suddenly find tis.. hehe.. eggs~ miss u..

ns frens~ miss lots.. ^^

affected by jen.. lik to camwhore ki.. bt den.. stil no skill.. ignore others.. i m listening to song n updating my blog.. ^^

nice sunset when me n jen goin bck to kl frm pangkor..

nice rite?? thk to buy for my bro.. bt 68.. hemmm.. i spend lots edi.. hehe..

gt a lil blur.. bt.. gt c ah gid thr?? hehe.. :p

tis one is after my ice skating wif ns frens.. hoho.. 跌得痛也跌得爽!!!别说我变态,跌过就懂了。。

我可以说是伤痕累累的回到batu pahat..但我没白过我的假期。。超爽!!!还要!!!

me wif rebecca..^^

sweetie wif sally mummy~^^

me n my beloved sally mummy~ ^^

rebecca~
satisfy wif my update?? hehe.. shud b long enuf.. ^^ nw is 3am in the morning edi.. jz nw slp for 2 hrs.. don feel lik slp.. so.. do assignment.. :) hemm.. i nd to practice my eng mol.. my broken eng..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