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好久好久

我多久没写博客了?
好久好久了。。
考试没时间吗?
还是我累了。。
终于今天我抽出时间了
因为我又哭了。。
除了家人和他
她是另一个让我落泪的人
是我放了太多的感情吗?
好像没有。。
她却还是让我落泪了
是我变弱了吗?
好象是吧。。。。。。
我把心锁住了。。
一封信息
一句话
一个关心
却让我把锁打开
忍不住放声哭了。。
该感激他让我解脱?
还是该责怪他让我软弱?
谢谢关心
我没事了
因为我有少年痴呆症
下一秒就会忘了
什么让我伤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