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Sunday, October 18, 2009

习惯了。。原来。。。

习惯了带上笑容的面具
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哭泣
害怕没了笑容
泪水会往下流
习惯了别让其他人担心
习惯了所以保护好面具
习惯了让受伤的心隐藏
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疗伤
习惯了受到别人的伤害
习惯了原谅别人的无心
习惯了把错归纳于自己

原来错都在我
原来我不够积极
原来是我自愿付出
原来人家不一定要接受
原来我太自以为是了
原来我太自私了
原来我从不曾靠近她的心
原来我在自作多情
原来都是我一厢情愿
原来我只是一股脑的把自己想要的塞给人
原来我不曾问她是否愿意
原来是我拿了一把刀给对方
原来是我把心放在她面前
原来是我让自己受伤了

哭累了
想睡了
睡不着
失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