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Saturday, May 30, 2009

朋友。。

朋友。。
是什么??
是当你有困难时
会义不容辞地跳出来
当你不开心时
当你的垃圾桶
当你不想说话时
静候在你身边陪伴你
如果你生气了
要记得大声说出
在乎他们时
要记得大声说出
他们不是我们肚子里的虫
不知道我们生气了
不知道我们在乎什么
不知道我们想什么
但是他们也会有没空的时候
所以别埋怨他们忽略了你
为朋友的付出
就有回报的
他们会懂得你的付出
不是交上朋友
就把全部的信任交出来了
包括我在内
受伤的心是很痛的
痊愈了还是有疤痕的
所以曾被伤害过的心
是不会那么容易相信他人的
即使是真心
却不代表信任
要得到信任
不是那么容易的
得看别人要接受多少的付出
才看到你的真心
才发现可以完全把信任交出
要得到
就得不在乎一切
但却要在乎他们的感受
不管遇到什么挫折
再辛苦都好
都别放弃
有一天心是会被打动

无可否认的
友情已经变质
不再是以前纯纯的友情
多了忙碌
多了猜疑
多了忽略
多了尴尬
多了爱情
多了将来的目标
少了无话不说
少了完全的信任
少了无悔的付出
少了单纯的疯狂
少了单纯的快乐
少了现在的珍惜

知道这首歌吗??
××××××××××××××××
“红蜻蜓”
看那玻璃弹珠越来越少
烦恼越来越多
我们已慢慢地长大了。。
××××××××××××××××

不期望回到当初
改变不了
就努力维持
只要付出
我相信一定能打动他人的心
现在虽然没有完全的信任
至少有他们在身边的守候。。
朋友
我不知道你明白我说什么吗?
这是我的想法。。
我的相信。。
因为我的付出有了回报。。
你生气表示你在乎。。
是件好事吧。。
但是要记得开心哦。。
因为还有我在乎。。
在乎你有在开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