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Monday, May 11, 2009

心痛

她。。
到底承受了多少??
我不知道。。
也想象不了。。
只觉得。。
心痛。。
还如此年轻的她。。
竟然承受了那么多。。
在她的背后。。
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她却没保留的。。
让我知道。。
而我。。
才发现。。
原来我的世界那么小。。
原来还有很多其他的世界。。
围绕着我。。
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
充满了陷阱。。
一不小心便踩了进去。。
不过没关系。。
只要努力爬出来。。
就好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现在才是重要的。。
未来才是重要的。。
不知道为什么。。
只想在她身边支持她。。
而不是排挤她。。
虽然。。
会在意意其他人的过去。。
但还是有少数人是不在意的。。
所以。。
别在意自己的过去。。
重要的是现在和未来。。
故事纯属虚构。。 凡有相识。。 纯属巧合。。 :P
对不起。。答应了。。 却没做到。。 因为。。我忍不住。。 对不起。。希望有接收到我的道歉。。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