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Wednesday, May 13, 2009

。。。听见了吗?? 那是我心碎的声音。。

她。。
明知道我受伤过。。
她。。
明知只要我交朋友。。
就会把心都交出来。。
她都知道的。。
却还是撕开我的伤口。。
她说。。
她不想让太多其他的人知道。。
她。。
把我也包括在其他人里面了。。
是其他人啊!!!
原来。。
我是如此不值得被信任。。
原来是我的错啊。。
她说。。
只是小事一桩。。
何必在意???
原来我在她心中只是小事一桩啊。。
哈!
好过什么都不是。。
不是吗???
迟一点。。
我会不会变成什么都不是???
我以为。。
只要我付出。。
不管人家令不领情。。
都没关系。。
但。。
原来我错了。。
原来我也是贪心的。。
原来当我付出时。。
我也希望他人会珍惜。。
而不是当我的真心什么也不是。。
已经复原的心。。
又碎了。。
碎了。。
已经碎了多少遍了???
数不清了。。
是我的错吗???
错在自作多情???
是我自己活该???
错再把真心给他人???
谁能告诉我???
要如何把心变成钻石???
坚硬的钻石。。
那么。。
心就不会那么容易碎了。。。



4 comments:

  1. 她是??? 我们那个共同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2. hmmmm.. yy arrr...
    i think u got blame salah ppl gua..
    coz she got explain to me tiz morning wor...
    she type a very long msg to me...
    i noe u mean "her" the one who is very close to us.. right????
    i'll let u c the msg when i meet u ohh.. ok???
    and.. i don hope our friendship got cedera or luka by jz tiz leh.. we r owes the best team!!!! right?????
    i wan everything to be okay..
    "退一步海阔天空"

    ReplyDelete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