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Sunday, May 9, 2010

9.5.2010 love mother day!!

2day is mothers day.. woho!!! mum.. i love u!! i bring my mum go eat oo.. othough is eat again.. bt.. oso is gt xim ba.. hehe..

故事一则
有一个婴儿即将出生,可是他不懂婴儿自己的本分是什么?
于是他便问神:“我该怎么做呢??”
神说:“别担心。。我会派天使去保护你,教导你,照顾你,直到她认为你能够自己独立为止。。”
他又问:“他是谁呢?”
神说:“她的名叫“妈咪”,她会好好守护着你。。”

故事二则
有个小孩A在学校听朋友B说他在家里帮妈妈扫地妈妈就给了他五零吉,
然后小孩A回到家就开始帮妈妈扫地,抹地,洗碗,洗衣。。
然后就做功课,
之后他便写了一张字条给妈妈。。
说:扫地两块钱,
抹地两块钱,
洗碗两块钱,
洗衣两块钱,
自动自发做功课两块钱。。
然后贴在冰柜上面。。
妈妈回家时看见了。。
没有给钱却也写了一张字条贴在冰柜。。
字条上说:每天在你上学无价,
每天为你准备早餐午餐晚餐无价,
每天为你洗衣无价,
每天为你整理床铺无价,
每星期为你洗鞋无价,等等等。。
人说,你还我钱我就为你做事。。
但世界上却有一个人会无私无悔的付出,
而不求一丝回报。。
她只会不断地付出,直到她离开为止。。
她唯一要求的事,是我们好好照顾自己。。
做个有用的人。。
她就是妈妈。。

妈妈,
原来你是我的天使,
不管我多任性,
不管我脾气多坏,
你都对我不离不弃。。
不管多累,
你都会为我们打点一切,
不管多辛苦,
你都会让我们过上好生活。。
虽然有时啰嗦了一点,
但那是你对我们的关怀,
对我们的担心。。
虽然有时会打我们骂我们,
但那是你要我们变好一点,
让我们变独立一点。。
妈妈,我的天使。。我爱你。。
世上最无悔的爱是你对我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