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Wednesday, March 7, 2012

这样的一个朋友

我身边,出现了这样的一个朋友,大学朋友,一个脸皮超厚,要我写关于他的一篇部落格,一个怪卡的朋友。
他,出乎预料的可靠
几乎什么事都可以靠着他 (真的好像有他在身边什么都不怕)
他,出乎预料的宠我
好像没把我宠坏不行(不懂他是不是女人都宠? :p)
他,出乎预料的信任我
让我要背叛他都会觉得犯下了滔天大罪 (看我多好。。 XD 而我,也出乎预料的信任他。)
我们可以单独两个出去看戏,吃饭,聊天,出游,
却出乎预料的没有朋友以外的感情
只有朋友的朋友,单纯的朋友
让我打从心里的珍惜
很多事情没有说出口,却还是一样的信任

我不懂,在他心中我是不是也是那样的朋友,但是在我心中是。
嘴巴里很喜欢酸他,却还是无损我们之间的感情。
这种朋友,拿来当男朋友都觉得可惜,因为他在朋友的位置是那么的刚好,多一点觉得太多,少一点觉得太少。。
他的缺点超多的,数也数不完,所以写不出。。(你别太得意,XD)

p/s: jen jen,py.. don wory, u ppl stil my best buddies, no1 cn replace ur ppl place.. tis jz for him to happy happy xi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