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幸福的我~

今天有目一睹世界最大的花,不枉此行。。^^

今天去了gunung gading.. 好累好累。。。虽然很累可是还是很兴奋,终于有人陪我爬上第三个瀑布了。。辛苦的确是值得的,我看到了世界最大的莱佛士花。。好感动哦。。今天是冬至节晚上回家过节。。
今天忽然很感慨,
觉得,我真的真的好幸福。。
有着疼爱我的家人,
成为我避风港的家。。
有着陪我疯狂的朋友,
陪伴着我把空白的记忆填满五颜六色的美好回忆。。
有着美好的古晋,
留下家人与朋友的足迹。。
上了大学,
有着陪我苦陪我乐的室友。。
虽然知道要努力念书才能拿好成绩,
我却向往放松点,
活得精彩的人生。。
虽然成绩只是平平,
平时的玩乐却让我庆幸
我没让压力把我自己压垮。。
虽然别人都说那是我懒惰的借口。。
可是人生短短几十年,
难道就要让成绩填满自己的一生吗?
我不要那样的生活。。
我不后悔我选择的路。。
而是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我真的觉得我是很幸福的。。
有爸妈,有姐姐,弟弟,妹妹。。
有jen,yiin,fei,yan,sang sang,angkao,moo moo,bert,elvin,dam dam,等等等。。。
有pc,enna,muachi,shu fang,ooi,yee yan,yen bei虫虫,ah boon,susie,andy,poh poh,izzac n so on..
还有那些对我微笑过的人,
谢谢你们对我表达友善。。
我真的好幸福。。
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