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Page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懒惰。。。

懒惰的我。。好久没写博客了。。哈哈。。有些事,不知该讲还是不该。。算了吧。。别多事,多事往往出事。。哈哈。。心情总像坐着过山车,忽高忽低的。。好讨厌。。以前,熬夜滋味了我最爱的电影和小说,现在熬夜只为了温书。。哈哈。。变好多哦。。没有再像以往般的疯狂,没有玩乐,只有乏味的生活,重复的过着每一天。。我也好想一个人去旅行。。背包旅行。。去埃及,去法国,去蒙古,去非洲,去德国,去澳洲还有好多好多,对了,还有北极和南极。。去登山,去潜水,骑脚车去旅行。。哈哈。。人没去旅行,在这里让思想去旅行。。也还不错。。
--------------------------------------
冷气房里
冰冻了我的手脚
也冰冻了我的心
无声的夜
却没让我的心安静
思想
飞翔着
希望有个着落的地方

始终闯不进我的睡眠
只好
又拿起冰冷的书
让它们陪伴我
过冰冷的夜晚。。。
------------------------------------
hemmmm.... 我写华语时都很悲吗?没办法。。心情只有用华语才能描写出来。。英文不行。。英文差。。嘻嘻。。

1 comment:

  1. 你变得好安静哦,是我少了和你说话的时间吗?加油咯!人不就是在人生的道路上失去,又寻觅,又失去再寻觅吗?不要放弃追寻快乐
    先让自己开心起来,那好运就会跟着来。=)

    ReplyDelete

 

Sample text

Sample Text